— 七娓1995 —

U Make Me Wanna (Radio Edit) - Blue

我不知道为什么选这样一首和我此时心情极不相符的一首歌

趁今晚这个安静的时刻 在这个安静没有熟人的地方 

总结,不,是回忆一下我十八岁 我大一的这一年。

 

今天下午考完了第四门,思修,终于可以喘口气

下一科目三天后考  却是重中之重 头疼

 

晚上宿舍聚餐 其实来的人也不全 只有我们四个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慢慢慢慢发展成这个样子

在我的心里友情一直比爱情重要

我甚至还清楚的记得上学期 也是这个在中间休息的时候

下午考完试 一行六个人欢欢喜喜的冲出校门吃饭

肆无忌惮的开着玩笑 说说笑笑 一路向前

可是到今天 ——

或许有些人天生就不适合做朋友

我不想再做无谓的努力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装作没事的妥协

强扭来的果实注定不甜,也不会长久 

我不是在讨好你 我只是不想我以后会后悔

我也会累 就这样 大二专业分流 你我各自安好 嗯

 

还有什么 嗯 爱情

我真的很庆幸 我们两个相似又互补

我知道这很矛盾 但是 ——

年龄 ,大我接近五岁,不是问题

距离,他考研去北京,我愿为他放弃杭州,不是问题

时间,没关系,他愿意等我,我在努力靠近他,不是问题

剩下的呢,还有什么可以打败的?

我们相信彼此。

这可能是唯一值得我骄傲与欣慰的地方。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十八岁。

 

还有什么,哦,成绩。

稍微欣慰一点点啦!

谢谢我上学期没有跟随舍友放荡不羁爱自由

谢谢自己的自制力

我在想如果大冬天里我每天自然醒的话

知道成绩的我这学期一定会自暴自弃

人还是向上一点 积极进取的好

在什么年纪就应该干什么年纪该干的事

 

好了,大概就是这些了。

还有二十天就是我的十九岁生日。

今年又是一个轮回,阴历和阳历是一天 和出生那年一样

八月一日建军节 七夕前一天

啊哈,过完生日接着可以过七夕了呢

今年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也不是一条狗哦!

                                                                                               

 

                                                                                 咩哈哈

                                                                      2014·07.10    23:29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