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娓1995 —

我很幸福呀现在。

有时候  快乐 高兴 不用寻求那么多人的认可 

有那么一俩个懂得自己的就好了

 

一整天发生的事情都令我意外

有两个一起玩了十四年的闺蜜是什么感觉

二零零一年   二零一四年

时光啊你真调皮

唯独在这里  时间和距离不但没有冲散我们反而更坚固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让我感动的不是你的嘘寒问暖也不是好好说的话

是在NNNNNNN久没有好好坦诚的聊过天后 你依然能照旧的损我骂我几时我擦尼玛这类的词语出现

是你在得知我谈了恋爱后瞬间转换的口气

你担心我 你啰里啰嗦说了一大通

你就是怕我这个从没主动找过对象的小逗比被骗

你知道不 当时我的眼泪都下掉下来

时间沉淀的友情真的不一样

当我现在的舍友们知道后想到的是请吃饭请吃饭请吃饭

你姐结婚死活不让你去当伴娘

怕你把新娘衬够呛

哈哈哈我何其有幸啊有你这么一个倾国倾城的闺蜜

给舍友显摆你的照片就像在嘚瑟我的对象一样

心里满满的都是骄傲与自豪感

那两个逗比看完之后一直在重复两个字  好美好美  好美好美

啊哈哈哈 心都要笑出来了

然后你话锋一转说我结婚的时候你的伴娘当定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惊喜  我怕衬但我不怕你衬

你是我心里舍不得拿出来的宝贝~~

啊啦啦 下星期的后天就进考场了吧

身在远方的我会给你祈祷

你 一定要如愿去你实现梦想的地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