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娓1995 —

现在我想哭 让我幸福的哭死吧!
仿佛一切等待一切委屈都有了意义
等了好久 这一天终于来临
我知道我一直是个胆小的人
身上最缺的品质就是勇气
有些话明明彼此心里都明白 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也不是没被告白过
可是第一次被一个我喜欢又喜欢我的人告白
那种感觉大概就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味道了吧
嘴角都不自觉的上扬 满心欢喜

就好像 一切事情都有了动力 都有了目标
就好像 无论我在哪里 在干什么 都一直有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 鼓励我
这是种温暖 踏实 的感觉


真的没想到宿舍六个单身妹纸我是第一个脱单
希望她们也好好的 也一直幸福下去

我要我们一直在一起。

谢谢你19年来马不停蹄的努力靠近我

谢谢老天让我们有这样一段奇葩的相遇

谢谢你 谢谢我。

评论
热度(4)

2014-04-18

4